北韓自由聯合會在中國大使館前舉行抗議活動

【新唐人】盡管國際人權組織的強烈批評,中國仍然將北韓逃亡者送回到北韓,對于這种不人道的行為,一些人權團體發起了各种抗議活動。

4月下旬,北韓自由聯合會在中國駐華盛頓大使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國政府把北韓逃亡者強制遣返北韓。

美國國會議員Joseph Pitts, Steve Israel, Chris Smith,Christerpher Cox and

Tom Tancredo都特別為集會發來書面講話,贊揚那些敢于冒著風險幫助北韓人民逃离的人權活動者們的正義和勇气,譴責中共政府違反國際難民條約,強制遣返北韓逃亡者,使他們面臨更悲慘命運的不人道行為。

集會組織者還當眾宣讀了正在國會提出的一項決議。決議中說:『美國國會建議國際奧委會改變2008年奧運會主辦單位,除非中國在人權方面做出顯著的改善,終止人權迫害的行為』

中國電子游說總裁D.J. McGuire在集會上說,中共為什么如此殘酷對待北韓難民?因為他們知道在歷史上東德的難民將東歐共產党的罪惡向世界揭露出來,最后導致了東歐共產党的垮台。

McGuire先生說,中共根本不在意人權,它在暗中支持北韓共產党,本拉登,薩達姆.候賽因。它是當今那些罪惡政權后面隱藏的黑手。

McGuire先生說,『世界將在自由和共產主義之間做出選擇,美國人民做出了他們的選擇,中國人民正在做出他們的選擇.但是由于中國共產党不允許他們表達意愿,我們將幫助中國人民和朝鮮人民從共產党的陰影下解放出來,這就是今天我們來到這里的目的。』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