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慶祝五十歲生日

【新唐人】麥當勞慶祝創建50周年。經過半個世紀,麥當勞由芝加哥城外首家餐館已經發展到了如今在119個國家,擁有31,000家連鎖店。不過近几年來,因全球性市場消退和美國政治的影響,麥當勞的笑臉慢慢不見了。

夾在芝麻面包中的兩片漢堡牛肉餅、特別的調味料、干酪以及生菜,這是50年來吸引人們, 使人們印象深刻的麥當勞“巨無霸”。

現在從德克薩斯到都靈,到廷巴庫圖,麥當勞已經發展到了全球100多個國家。

擁有10 家麥當勞的匹爾扎(Ron Piazza)說:“它代表著美國,我們很幸運能作為美國的一小部分而被世界接受。”

不過有些專家也表示,這正是麥當勞成為世界性受打擊對象的原因。經濟周刊市場部編輯吉里(David Kiley)說:“因為美國品牌受到世界性攻擊,麥當勞也受到影響。”

有些人責備這些經過高處理的低營養食物,使美國人體重增加了。65% 的美國人被認為超重。

不過仍有一些人說,盡管它有不好的一面,但他們還是喜歡在快餐店吃東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