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網又推出突破網絡封鎖新技術

【新唐人】記大紀元時報全球發表《九評共產党》之后,引起了网絡讀者的極大反向和退党熱潮。 這無疑使極大心虛的中共更加恐懼,開始了新的一輪的更加瘋狂的网絡封鎖。据大紀元時報報道在這种惡劣的网絡環境下,中國人沒有放棄動態、無界、花園,這网絡三劍客的六項技術無一被封住。而且動態网和無界网再次推出自由之門和無界瀏覽的升級版本。從而鞏固了其技術上的可靠性和防御性。就在不久之前花園网又推出突破网絡封鎖新技術 – “花園新聞速遞” 。

突破网絡封鎖軟件公司無界网總裁黃先生說。這項技術借樹開花。利用擁有千万用戶的SKYPE公司的免費网路電話技術突破封鎖就這龐大的用戶群中共就難以封住。

來自花園网絡技術專家和先生解釋。SKYPE利用超級接點和點對點加密技術從而不用經過中央服務器。而且适應于不同的网絡環境的如單位學校网吧或家庭使用。點對點加密所以第三者無法得知您流攬的是什么內容。

目前SKYPE公司正与香港富商李嘉誠的資訊公司湯母网合作。因為李嘉誠与中共關系密切一些用戶為此對SKYPE的安全提出質疑。何先生認為他一直在注意SKYPE湯母网版本的安全性。目前觀察湯母网版本与SKYPE网站版本很相似。但將來如果有跡象表明湯母网拿到了SKYPE軟件的源代碼,他會開始擔心。但何先生還是建議不要從湯母网下載SKYPE的軟件。要到SKYPE公司的 WWW.SKYPE.COM 或 WWW.SKYPE.NET下載。還要提醒中國大陸用戶以中共的流氓本質和無空不入﹐如果已被中共盯上的人最好不要發送過于敏感的資訊。

在您下載完軟件之后准備啟裝軟件時﹐您可以選擇不同的語言。如果您的网上瀏覽器是中文系統,SKYPE軟件會自動選擇中文。啟裝完畢之后,您就必須建立新的用戶名和密碼。完成之后,您就可以進入SKYPE的免費軟件了。

您如想進入花園的“花園新聞速遞”, 在Skype軟件界面“工具”(Tools)中選擇 “搜尋Skpye用戶”(Search for Skype users)。“搜尋Skpye用戶”窗口出現后,鍵入 “gardennews”按“搜尋”(Search)鍵。在“gardennews”在這個窗口顯示出來后,用鼠標選擇“gardennews”后,點擊鼠標右鍵,選擇“發送資訊”。Skype對談窗口出現,鍵入任何字符發送。新聞速遞以菜單自動應答,讀者鍵入數字選擇內容。如果第一次輸入沒有反應您可在輸入第二次。

這時“花園新聞速遞”的主菜單就會顯示出來。例如您要想看九評共產党在下面的輸入區輸入數字“3”然后發送。發送之后九評共產党的菜單就會出現。如果您想看九評共產党的公告﹐您就輸入數字“8”然后發送。那九評共產党的公告就可以供您瀏覽了。您瀏覽完畢之后据文章末尾的指示菜單﹐您可以輸入字母“B”發送。然后就可以回來到主菜單。

當您看完九評之后准備退出中國共產党時,回到主菜單在輸入區輸入“6”發送退党菜單就會出現在您的面前了。這時它會問您的名字電子郵件地區標題人數內容。您可以分別在輸入區內回答這些問題。回答完一個發送一個。全部回答完之后花園网會重新顯示出您剛才所回答的信息 。 如果您有一些信息不想公布如電子郵件您可以輸入“#”號發送。

SKYPE還有一項功能可以互相發送文件。也就是說雙方可以在點對點加密的環境下發送突破封鎖軟件﹐這比電子郵件更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