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解自身危机 操縱民眾情緒反日

【新唐人】最近在深圳,北京,成都,廣州等城市都出現反日的示威,并有嚴重的暴力行為。外界認為,中國的大規模反日事件是中共在背后操盤,是繼推出反分裂法之后的另一個舉措,以轉移退党潮對其政權帶來的危机,和維護中國國家權利沒有多大關系。近日一位深圳人士投書大紀元揭露:游行是有組織的造假活動。觀察家認為, 事件起停,政府在控制;中共挑起民眾的愛國情緒,卻不想讓這种情緒在清明、六四前后演變反中共示威。請看詳細報道:

四月五日,深圳一人士投書大紀元,表示:4月3日在深圳爆發的反日示威游行是一种造假活動。

信中說:別的地方我不了解,深圳地區的示威群眾的主體是脫下軍裝的武警戰士(我認識的几個武警朋友也參与了) 。在示威之前﹐被示威的地方早早的就有記者,警察在指定的區域待命﹐好像經過彩排一樣﹐先在一個地方集結﹐吸引一些群眾﹐再到指定的地方毀坏一些東西﹐在新聞媒體前表現后,有組織的散去。

信中說:示威游行的戲演得太真也就沒有人相信了﹐而且示威的錄像主要是給外國看的﹐在國內的互聯网和媒體對此是受到控制的﹐所有的示威人員的暴力行為沒有人制止和事后制裁﹐因為那是武警戰士奉上級命令進行的行動﹐警察無權制止。

眾所周知,在大陸非官方的民間示威或集會都受到嚴厲的控制和禁止﹐某些突然暴發的示威活動也會被武力強制驅离﹐示威的領頭人則會被刑事拘禁﹐北京訪民大游行的組織者葉國柱及漢源示威農民的遭遇便是例證。像深圳等地如此規模的游行示威,早有外界評論是由中共官方操控有意誘導的作秀。

這位人士最后感嘆:.真是到了什么都可以造假的年代了﹐連游行示威關系國家政治活動的行為都可以造假。

而最近在网絡上聲勢浩大的反對日本加入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簽名活動,也于4月5日戛然截止,不但网絡上找不到了曾處處可見的簽名動員网頁,連网友的評論也蹤影不見,前后對比,不由令人玩味。

新唐人記者 高洁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