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中文作家筆會秘書長陳邁平關注新唐人續約事件

【新唐人】4月6日距新唐人和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合約的到期時間4月15號還有9天。目前已有64名歐洲議會議員聯名致信給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希望他們堅守歐洲的价值原則,使新唐人的節目在亞洲上空繼續播出。另外新唐人在瑞典的記者就此事件采訪了獨立中文作家筆會秘書長陳邁平先生。

“有的人受到肉體的傷害,但是精神上的傷害可能是更嚴重的。很多中國人都不知道中國發生了什么事情,世界發生了什么事情。有的作家在中國很有名的,一旦流亡到海外,作品就被禁了"。

陳邁平先生還把歐衛迫于中共壓力拒絕和新唐人續簽的事件和二戰時歐洲政治家對希特勒采取的綏靖政策加以比較,認為對共產党和對法西斯一樣,絕不能讓步,越讓步他們越猖狂。雖然現在中共在用經濟利益來逼迫自由世界屈服,但是有遠見的政治家應該看到,為了經濟利益屈服与中共最終會造成很大問題,這种情況不能繼續下去。

現在新唐人已經開始在自己的网站上為此呼吁信征集簽名。网址是WWW· NTDTV· COM。我們相信每一個觀眾的聲援對我們最終贏得向亞洲尤其是中國的播出權都至關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