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工程師李業明被警察圍困家中

【新唐人】据報導,李業明和妻子邱紅梅是山東胜利油田職工,法輪功學員, 3月25日晚,二人到石油大學學生宿舍樓發資料和光盤,遭人舉報,邱紅梅被石油大學公安處綁架,李業明脫險。

26日凌晨2點,石油大學公安處脅迫邱紅梅回家開門,李業明在屋內堅決抵制。

之后,石油大學公安處開來 4部警車,并叫來李業明單位領導,試圖將李業明誘出未果、便企圖強行撬門闖入。李業明打開窗戶,怒斥石油大學公安處沒有合法手續非法騷擾學“真、善、忍” 的善良百姓,執法犯法,并質問撬門的警察敢不敢報出姓名和單位,十多名警察沒有一人回應。當時現場圍觀了許多當地居民。

截至29日,警察一直蹲守在李業明家樓下,并拉斷李家的電閘停止送電。目前雙方仍處于僵持狀態,妻子邱紅梅已從公安處走脫。

据法輪功信息中心發表的數据,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至今,有几十万名法輪功學員因不肯放棄信仰被關押判刑并遭受酷刑,其中經确認的有1632人已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 高洁 海龍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