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100公開賽:費德勒阿加西晉級四強

【新唐人】在星期四進行的Nasdaq-100网球公開賽男子四分之一決賽的比賽中,世界球王費德勒和美國老將阿加西分別戰胜對手,晉級四強。 兩位名將將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爭奪決賽權。

星期四進行的Nasdaq-100网球公開賽男子四分之一決賽的比賽中,瑞士名將費德勒首先以6-4、 6-2輕松戰胜了英國老將亨曼進入半決賽,這是他今年取得的第30場胜利,也是他在今年1月的澳洲公開賽四強戰中輸給薩芬后攬下的20連胜。費德勒在本場的比賽中,僅用了1小時13分就淘汰了對手亨曼。

在另一場男單比賽中,六次冠軍阿加西經過70分鐘的比賽以7-5 、6-0輕取美國同胞選手丹特晉級四強。雖然雙方首盤打得難解難分,阿加西經過搶七局才獲胜,但進入第二盤后,丹特卻身體和精神雙雙崩盤。

因為腳踝受傷,丹特在第二盤的行動受到影響,并且在0-4落后時接受了治療,不過此后他已無力反抗,最終此盤一局未贏敗下陣來。

費德勒与阿加西將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對陣爭奪決賽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