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掀退党大潮 50余万人退党

【新唐人】自2004年11底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党》后,已有50多万的民眾在大紀元發表了退党、退團、退隊聲明,而且這一聲潮也迅速在中國大陸興起。中國吉林市和大連等地近日在多處公眾場所出現張貼的退党聲明。

3 月20日,在吉林江城日報社的報廊里出現了吉林一女士夏清蓮的退党聲明。聲明中說:我是一名普通的百姓,看了《九評共產党》后,才明白了共產党80多年的歷史,其實是一直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 現聲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記永保平安。

3 月26日凌晨,位于某守衛森嚴的軍區辦公樓對面的吉林65117部隊住宅小區也出現了現役軍官王卓越和一位有40多年党齡的吉林市民劉展鵬兩張退党聲明。聲明說: 感謝大紀元帶給中國人最好的禮物──《九評共產党》,使我清醒過來,徹底看清了共產党的邪惡本質和它的真面目,也看到了共產党的滅亡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所以鄭重聲明退出我所參加過的一切共產党組織。 聲明最后還建議其他江城官兵和百姓退出共產党組織,用小名、化名退党、退團均可,還留下了給其他人簽名的地方。

3月25日早晨,在吉林市站前繁華地段的小區內張貼了一大紅紙寫的七人聯名退党聲明,引起了當地百姓的極大關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內就有上百人看到了這張聲明,連開車路過的司机,也特意停下車觀看聲明內容,

3月26日大連市的三八廣場附近的候車亭和李家街的宣傳欄出也出現兩份退党聲明,十分醒目,現場人士表示听說在別的地方也曾看過類似的張貼聲明,赶過去觀看時發現已被撕掉,可見當局很怕老百姓知道退党的事情。

觀看聲明的人士表示:雖然這种公開張貼出來的退党聲明還比較少見,但它已經預見了一個新時期的開始。可以肯定,這种聲明的出現會逐漸成為百姓的話題,也自然會有力的推動九評的傳播,而九評的傳播也必然會引發更多聲明的出現,從而使大陸的退党大潮走入良性循環。

新唐人記者 高洁 馮燚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