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大學學生要求中共無條件釋放其母親

【新唐人】美國印第安那普度大學中國學生孟祥姬3月6日在明慧网上刊登呼吁文章,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其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而5次被抓的母親劉桂芙。在本台記者的專訪中,孟祥姬表示,已經忍受夠了這种坐著等待好事情的發生,她認為只有站出來才能有所改變。

孟祥姬來美之前,母親劉桂芙就曾經因修煉法輪功而被捕。在她來美求學后,母親又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而4次被抓,并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在北京新安勞教所,警察為了轉化劉桂芙,天天毒打她,并且連續罰站4個月,曾經9天9夜不讓她睡覺。

遠在美國的孟祥姬在繁重的學業之外,還要打三份工維持生活,而她卻又一次次被強加上母親被抓、被酷刑折磨的痛苦,以及擔心失去母親的恐懼煎熬。在劉桂芙反复被抓的日子里,祥姬的大姨和三舅也因修煉法輪功而被抓被監控,拋下90多歲的姥爺和姥姥孤苦無靠。

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給孟祥姬原本不幸的大家庭增添了新的苦難,祥姬的朋友們都無法理解,為什中共政權這迫害本國人民?她的室友表示一個政府應該為民眾服務,如果它反過來想控制本國人民,這樣的政權就和政府的本來意義相反了。

每一次母親被抓,孟祥姬都默默承受著打擊,生怕找中共理論會給母親招來更大的災禍。當她得知母親今年2月28日第5次被警察抓走時几乎崩潰了,終于忍無可忍。

孟祥姬說:“我已經忍受夠了這种坐著等,期待好事情發生,期待著改變的日子,我對這种期待已經非常失望了,至少我現在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得有人真正站出來,也許他們會失去金錢、時間,甚至生命,但只有站出來才能有所改變。”孟祥姬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她的母親。

一家三代的不幸,使孟祥姬認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毅然宣布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幫凶組織共青團。

孟祥姬說:“我在這里宣布退出這個團,因為我入團的時候并沒有真正了解它的性質。”

在中國人民爭取自由、民主和人權的洪流中,又一位中國女踏上了營救母親的維權之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鹿青霜普度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