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溪談﹕從反分裂國家法看中共的本質

【新唐人】針對中共人大即將審議「反分裂國家法」,美東南各界僑團的邀請台灣大學張清溪教授,于二月底、三月初分別在休斯頓、奧斯丁、邁阿密、奧蘭多及亞特蘭大五大城市舉行的反分裂法座談會上做專題演講,他用中共歷史實例分析中國制定反分裂法對民眾百害而無一利,使人們從中進一步認清中共的謊言和暴力的本質,識破其制定反分裂法的真正目的。下面請看來自亞特蘭大的報道。

3月2日下午,台灣大學知名教授張清溪博士應全盟亞城支盟、亞特蘭大中華總會、台灣同鄉會及僑教中心志工團的共同邀請,在亞特蘭大僑教中心大禮堂發表專題演講:從[反分裂國家法]看中共的本質。

張教授首先指出,中共從來沒有統治過台灣是個事實,這就不存在分裂的問題,制造這個"謊言"的目的是為攻打台灣制造藉口。

張教授就中共為何要制定「反分裂國家法」做了多方面系列分析。他說,江澤民將相當于40個台灣之大的中國領土拱手交給了俄國,而為了這一個台灣,說維護領土完整和民族尊嚴是謊言,目的是為維持中共的極權統治。

張教授說,中共建政以來,從土地改革到人民公社,從批判走資派到贊揚資本家、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血案、一切無不貫穿著謊言和暴力。2001年1月23日中共制造了天安門自焚事件,煽動人民仇恨法輪功,以此作為打壓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借口,目的是為了維護其極權統治。同樣,中共要制定"反分裂國家法"是想打著民族主義的旗子,以達獨裁專政党目的。

張教授說,大紀元的《九評共產党》一書深刻揭露了中共的本質,希望大家閱讀九評,

共同識破中共的本質,不管中共做什么,我們都不受其迷惑、干擾,才能有效制止其專制統治。

新唐人記者如意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