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石灘配對賽首輪米克森締造賽事紀錄

【新唐人】星期四,在美國加利福尼亞舉行的圓石灘高爾夫球職業業余配對賽(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的首輪比賽中,美國名將米克森打出了締造賽事紀錄的62杆佳績,低于標准杆10杆,以三杆优勢暫居榜首。

身為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冠軍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最近狀態非常不錯,他在上周以五杆的优勢奪得了鳳凰公開賽的(Phoenix Open)冠軍,還揮出了低于標准杆11杆的60杆,追平球場紀錄。

星期四,在完美的天气條件下,曾奪得過1998年圓石灘賽事冠軍的米克森本輪打出了完美的無柏忌(bogey-free)。他在比賽開始之后連續抓下小鳥(birdie),并在最后兩洞也打出小鳥。

豪威爾三世(Charles Howell III)等五名選手以65杆并列第二,而世界球王、衛冕冠軍維杰辛(Vijay Singh)只打出高于標准杆1杆的73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