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友誼賽-英格蘭与荷蘭握手言和

【新唐人】星期三,在維拉公園球場(Villa Park) 進行了一場英格蘭隊与荷蘭隊的友誼賽。在90分鐘的激戰中,雙方實力相當,但都臨門一腳欠佳,最終以0-0握手言和。

在星期三進行的英格蘭隊与荷蘭隊的友誼賽中,最好的進球机會都出現在上半場。荷蘭隊前鋒庫耶特擊中門柱,而英格蘭隊也錯過了三次得分良机,其中兩次机會都被首次代表英格蘭先發上場的菲利普斯浪費。

雙方主帥本場旨在為世界杯外圍賽備戰,因此都采取了試驗性的陣容。 英格蘭采用了4-3-3陣形,其中射手安迪約翰遜和左中場唐宁均是首次代表國家隊上場。荷蘭的陣中也缺少了受傷的英超前鋒范尼斯特魯伊和羅本。

在開場的第10分鐘,庫耶特的射門就擊中了左門柱。英格蘭馬上還以顏色,不過魯尼的射門高出,而菲利普斯也兩次錯失進球良机。

進入下半場,約翰遜和唐宁披挂上陣,兩隊陷入拉鋸戰,都未能占得絕對优勢。荷蘭替補選手范博梅爾有一次射門險些得手,但被阿什利科爾擋出。

之后雖然英格蘭控球時間占优,但沒能繼續創造出得分的机會。最終雙方以0-0握手言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