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請愿促制止迫害并追討回鄉證

【新唐人】星期一中午前后,數十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到中聯辦請愿,要求中國政府馬上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學員,以及發還香港學員遭沒收的回鄉證。

在中國新年的喜慶日子,中國大陸許多法輪功學員,不單不能与家人團聚,還要流离失所,繼續受到迫害。在香港的超過30名法輪功學員,自從1999年底以來,因為回大陸和平上訪及請愿,或者辦事、探親,被沒收了回鄉證,剝奪了回國的權利。

大約50名香港法輪功學員,赶在中國新年前兩天的星期一向中聯辦請愿。他們到中聯辦門前宣讀聲明,要求中國政府馬上制止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學員,并依法懲辦發動和參与鎮壓的罪魁禍首。學員表示,中國當局無理沒收回鄉證件,同樣是嚴重踐踏人權的行為,希望社會各界關注及幫助。學員指出,在長達五年多的非法鎮壓中,已有1353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成千上万的人被非法關押、勞教与判刑,其中包括4名香港學員。

請愿者呼吁中國政府摒棄邪惡集團的操控,与全體選擇良知的民眾一起走向光明。

新唐人記者梁桂豪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