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和俄羅斯部分地區遭暴風雪襲擊 交通混亂

【新唐人】大約500人由于冰雪在意大利南部公路上度過第二夜,大雪也使俄羅斯西部交通陷入混亂。

連接意大利南部城鎮薩勒諾(Salerno)和雷焦-卡拉布里亞(Reggio Calabria)的A3號高速公路,星期五(1月28日) 由于异常的大雪使交通阻塞。

數百輛汽車和卡車從星期三(1月26日)起開始]擁塞,星期四清除約160公里(100 英哩)路段的努力也告失敗,迫使許多人在他們結冰的車里度過第二夜。

其他駕車人放棄了他們的汽車,尋找庇護所。有11人因為曝露在嚴寒下而被緊急送醫。

地方當局表示,他們已吁請軍隊協助,幫忙分配食物和飲水給被困的駕車人。

意大利交通部長盧納爾迪(Pietro Lunardi)下令交通部所屬視察人員調查交通混亂情況。

惡劣天气預告了已經好几天,但盡管警告,沒有防雪鏈的車輛仍然被允許進入山區公路,而鏟雪也無法清除道路。

俄羅斯西部各地星期五(1月28日)大多受到嚴冬的影響,暴風雪和大量降雪使整個地區交通陷入混亂。

天气預報說,大雪和零下的气溫將繼續至周末以及下星期。莫斯科的夜間气溫下降到攝氏零下18度。

突來的寒冷,使俄羅斯西部大多數民眾初嘗真正冬天的滋味。僅僅一個星期之前,溫度還在攝氏零度以上,整個季節气溫一直保持溫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