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部隊進駐加沙地帶

【新唐人】巴勒斯坦保安部隊開始接管在加沙地帶北部的据點,防止武裝分子向以色列目標發射火箭炮。以色列同時也重新開放了已經關閉了六個星期的拉法赫邊境關卡。

巴勒斯坦保安部隊的進駐行動是從星期五(1月21日)開始的,最終將會有3,000名巴勒斯坦部隊進駐邊境地區,他們將防止武裝分子向以色列目標發射火箭炮。

以色列一直要求巴勒斯坦新領導人阿巴斯采取行動,阻止這類經常發生的攻擊事件。 在此之前,以色列方面接納了加沙負責安全的主管所提交的詳細計划。

巴勒斯坦保安部隊先開始在埃雷茲邊境關卡檢查車輛, 隨后又接管了一些小鎮以及農地的据點,哈馬斯等巴勒斯坦武裝組織經常從那里向在加沙境內比鄰的猶太人定居點發射火箭炮。

目前,阿巴斯正在加沙,試圖游說哈馬斯和伊斯蘭圣戰等組織同意停火。阿巴斯的陣營指出,哈馬斯組織或者會有一些停火安排。

与此同時,以色列也重新開放了在加沙南部与埃及之間已經關閉了六個星期的拉法赫邊境關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