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舉行第二場《九評共產黨》研討會

【新唐人】新年剛開始﹐應廣大讀者的要求,北美新澤西州舉行了第二場《九評共產黨》研討會。

一月九號下午﹐在新澤西州米爾本市圖書館裡﹐舉辦了新州第二場《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主辦單位有幸請到了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的智囊阮銘先生和著名漢學家、普林斯頓大學東亞系林培瑞教授。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當代中國研究》雜誌主編程曉農博士繼上次研討會後﹐也再次與會發表演講。

林培瑞教授談了他認識共產黨說假話的四個階段。其中﹐觸動最大的是八九年他在北京親身經歷的方厲之事件。當時﹐他任美國科學院在北京的學術交流辦事處主任。

二月二十六日晚陪同中國科技大學副校長方厲之教授﹐應邀前往長城飯店參加布什主辦的答謝晚宴時受到警方與國安部的無理阻撓。然而事後﹐新華社卻編造發表一篇消息﹐【林培瑞】“題名叫《方厲之赴宴真相》﹐我關心的是那個真字﹐而它卻是一篇謊話。它的假話不只是花邊新聞﹐不只是渲染或加了點假的細節﹐它根本就是錯的﹐根本就是假話﹐整個的故事是假的﹐是編出來的。”

現任台灣綜合研究院﹐戰略與國際研究所顧問的阮銘先生在發言中指出﹐制度問題是根本問題﹐而要改變制度則必須結束共產黨的統治。

阮銘說:“只有在自由制度下人權才有保障﹐一個奴役制度下講人權是不可能的。美國在日內瓦人權會議上要跟中國講人權﹐結果怎樣﹖是被清除出人權委員會。這是一個諷刺。所以你要講人權﹐就必須要終結它的奴役制度。”

研討會期間﹐聽眾不斷提出問題﹐並與大家分享了他們對共產黨在中國的獨裁統治及政治與經濟腐敗的認識。

一名聽眾講道:“中國有句老話﹐水能載舟﹐也能覆舟。中國共產黨如果沒有民眾的支持話﹐它的這個統治也就要結束了。”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松濤從新澤西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