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學員本周末在新竹舉辦反酷刑展

【新唐人】台灣法輪功學員12月18日在科技重鎮新竹舉辦反酷刑展并召開記者會,希望透過真人展示來說明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到迫害的嚴重情形,呼吁更多的民眾共同來聲援制止迫害。

本周末 ,法輪功學員在新竹市中心舉辦了用真人模擬的反酷刑展示与記者會,讓人們親眼目睹了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酷刑与暴力。

到場的新竹市副市長陳全桂表示:“如果反迫害人權、反鎮壓、反酷刑、反暴行這個活動,能夠引起社會的共鳴,大家向中共來發出聲音,我們跟他說:‘希望他們能尊重我們的人權’。”

新竹市立法委員柯建銘則表示:“現場真人真事,讓民眾了解中共對於法輪功迫害的嚴重性,提醒台灣人民對於中共本質的了解,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

1999年江澤民下令暴力鎮壓法輪功至今已經有一千多名學員被迫害致死,十几万學員被非法關押到勞教所,雖然中國迫害人權的行為遭到國際譴責,但是這場鎮壓至今尚未結束。

對此,法輪大法協會副秘書長劉皇影表示:“ 法輪功對政權沒有任何的興趣,我們也只是希望說中國政府能夠基於人道的立場,基於人權是普世价值的這個立場、這個基點,給法輪功學員有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

展覽的酷刑与在一旁安靜煉功,祥和的法輪功學員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現場的民眾看了反酷刑展之後 , 紛紛簽名支持這項活動, 并呼吁這場迫害早日停止,不再發生。

這是新唐人記者 蕭華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