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教皇對伊拉克教堂爆炸事件表示悲哀

【新唐人】星期一(8月2日),梵蒂岡的一項聲明說,對在伊拉克、以和平与和解為唯一目標的人的不公正的襲擊,表示深深的悲哀。

澳洲游客弗雷德說:“我認為他們(恐怖分子)為了達到他們的目的,試圖盡最大的可能,產生最大的影響力,我不會饒恕任何的暴力行動。”

來自荷蘭的約翰說:“我發覺這真是愚蠢, 因為我認為,所有人必須和其他人和平

共處。”

教皇在聲明中說,因為攻擊發生在星期天的禮拜中,使這次慘案顯得更加令人悲哀。

梵蒂岡傳教領域專家兼記者瑟維勒拉(Bernardo Cervellera)神父說:“梵帝岡新聞辦公室說,教皇為此感到痛苦,并強調,這些恐怖分子試圖將伊拉克社會的各個領域卷入到沖突之中。”

伊拉克政府指責基地的盟友扎卡維,造成了在巴格達和摩蘇爾的爆炸事件, 說其目的是引起宗教沖突并且將基督徒赶出伊拉克。

伊拉克的穆斯林領袖也譴責了這次爆炸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