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內第二批朝鮮人飛抵漢城

【新唐人】星期三,又有200多名朝鮮人在秘密的安排下抵達韓國首都漢城,這已是兩天來第二次大批朝鮮人飛抵韓國。

据韓國官員說,星期三有超過200名的朝鮮人乘飛机抵達漢城仁川國際机場。

在此前一天,大約有相同人數的朝鮮人乘坐飛机降落在韓國的一個軍用机場,那是自90年代后期,由于朝鮮的飢荒和鎮壓,朝鮮人逃往韓國人數最多的一批。

韓國官員說這兩批朝鮮人都是乘坐韓國政府的包租專机抵達韓國的。 星期二的第一批朝鮮人是在嚴格的安全戒備下抵達韓國的。韓國政府官員拒絕透露他們的出發地點。

這些朝鮮難民在從朝鮮逃往中國后,經過了一個只能被稱為某東南亞國家的地方。

据報道,在獲悉這個未透露名字的國家威脅要遣返這些朝鮮難民回到中國時,韓國當局出面安排了有關的轉送事宜。

近年來,已有數千名朝鮮人從被聯合國稱為違反人權的共產主義北方逃到了南方。在韓國安家的朝鮮難民人數更從2000年的312人,激增到今年上半年的76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