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國會人權主席支持法輪功維也納集會

【新唐人】6月19日來自三十多個國家的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舉行集會,呼吁停止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鎮壓,奧地利國會人權委員會主席斯多爾西特到場演講表示支持。

維也納大教堂下的斯蒂芬廣場是奧地利最著名的景點之一,今天廣場上除了擁擠的市民和游客,還有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在表演功法,展示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呼吁全社會幫助制止鎮壓。

奧地利國會議員斯多爾西特女士發表演講表示支持,“我作為人權委員會主席來這里的原因很簡單,對人的迫害,對人使用酷刑,對人權的迫害,不管發生在世界上什么地方,都必須被消除。”她說﹕“雖然奧地利在人權方面比某些國家的情況好一些,但我們依然有責任為世界上其它地方因為信仰、生活方式等多种原因被迫害的人們站出來說話。”

1992年開始在中國迅速傳播的佛家修煉方法法輪功信奉真善忍的原則,自1999年起在中國大陸被政府禁止并遭到迫害。至今已證實有9百多名修煉者被迫害致死,數十万人因不放棄信仰在勞教所遭受酷刑。

斯多爾西特說:“我和法輪功學員有過多次接触,我的感覺是不管從外表還是內心,他們始終折射出真善忍的气質,他們內心的平靜和堅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澳大利亞公民戴志珍講述了她們一家因為修煉法輪功,丈夫在大陸被迫害致死,只留下她和女儿相依為命,在她母親去世后,中國大使館拒絕給她簽證回國奔喪。

集會結束后,5公里長的游行隊伍穿越維也納市中心,真人酷刑展覽和呼吁停止鎮壓的橫幅提醒公眾關心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迫害。

以上由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仁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