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海外學子呼吁營救親人

【新唐人】從北京移居到加拿大、目前在麥吉爾大學讀研究生的徐強,在獲悉因修煉法輪功而被迫流离失所多時的家人被警察抓捕的消息后,向社會各界發出呼吁,尋求幫助。

徐強:“我來加拿大以后, 我一直想呼吁。但是,我确實還是有些疑慮,因為我爸媽在外面外逃、外逃, 起碼還沒有抓到他們,所以我還是有一些顧慮,但現在全家人都被抓了,只剩一個小孩在外面,然后我一個人在加拿大,我覺得現在再不站出來呼吁,如果有一天他們真被迫害死了,我良心會受到譴責,所以,我現在一定要站出來。”

記者:徐強本人不煉法輪功,他的父親、母親,姐姐、姐夫都煉法輪功。 他的姐夫、在哈爾濱建筑大學作博士后的林燕清被多次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判處勞教三年,在殘酷折磨下失去了7個手指。2004年2月19日,徐強的父親、母親和姐姐在哈爾濱又被警察非法抓捕,5歲的外甥女被迫离開親人。

徐強:“因為小孩一直在她母親和他爺爺姥姥那儿,一塊生活, 三個最親的親人突然一下就离開她,我覺得小孩本身壓力會很大。我的親戚告訴我,我父母被抓的當天晚上,她靜靜地坐在一個屋子里,坐了一個晚上,既沒有哭,也沒有說話,也沒有睡覺,我覺得很難想像,一個不滿五歲的小孩受到這种待遇。”

記者:徐強曾多次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他家人的情況,警察則說──生老病死我們不管。

徐強:“我很奇怪這种話是什么意思,暗含著什么意思──生老病死,我父母身體很好,如果真有一天被他們折磨死了,是不是會說,我母親病死了,我家人瘋了,是自己煉法輪功煉得,是因為想做好人而瘋的。

“我的家人煉法輪功,無非就是想身體好,想作好人,我不覺得他們犯了什么錯誤,我希望加拿大政府能夠站出來,能夠替善良的人,不止是為我一家,說句公道話。"

据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提供的消息,自1999年7.20江澤民集團打壓法輪功以來,到目前為止已有近900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我們希望有更多的人象徐強一樣站出來,共同制止發生在中國的這場不幸。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德坪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