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要求懲辦江澤民及其幫凶

【新唐人】瑞典法輪功學員星期五在首都斯德哥爾摩中國駐瑞典使館前抗議, 要求懲辦謀殺數百名法輪功學員的元凶江澤民及幫凶羅干、劉京和周永康。

中國前國家主席被控告是罪魁。法輪功學員稱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他由于個人妒嫉采用了种种酷刑及卑鄙手段,利用國家宣傳机器編造各种謊言,欺騙中國及全世界人民。

抗議者之一瑞典法輪功學員馬林,在給使館的信中念到:法輪功自受迫害4年半以來,數十万計的學員被投入監獄, 勞教所,精神病院,千千万万的法輪功學員被逼迫离開了工作崗位,流离失所,失去了人基本生存權利。僅在最近一個月的時間內,又有2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使已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急劇上升至884人以上。另外河北等地的法輪功學員因用講真相的方式反迫害而遭到瘋狂追捕及綁架,時刻面臨著生命危險。

戴志珍是中國廣東人,是20余名抗議者之一,她向記者敘述了自己的丈夫由于在北京向中國政府遞交一封停止鎮壓法輪功的請愿書,而被抓,被折磨,及迫害致死。丈夫的姐姐也是因為練習法輪功而被關進了勞教所。戴志珍說她認識的人當中就有34人因為練法輪功而被抓。她自己幸運的帶著一歲的女儿來到了澳大利亞。

新唐人記者宋楊瑞典斯德哥爾摩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