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新唐人】1月27日,澳洲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堪培拉大使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悼念在勞教所死去的兩名法輪功學員蒙瀟和唐梅君。

澳洲法輪功學員在堪培拉中國大使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

發言人考琳-梅女士(Colleen May)介紹了蒙瀟在勞教所的死亡經過: “蒙瀟的死因是因為被用刑和注射藥物,她的尸體馬上被火化,不讓她的家人知道。目前江澤民已在十多個國家以群體滅絕罪被起訴。”

共有50多人參加了這次新聞發布會,与會的顏先生告訴我們他的姐姐在中國的勞教所里被關了三年:“她出來以后告訴我們在里面對法輪功是非常殘酷的,簡直達到了生不如死的地步。現在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已經達到了869名,這是非常可悲的事情。那么作為中國當局某些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欺上瞞下的,我們希望中國人民能知道真相,阻止這場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特瑞-麥克那莫拉先生(Terry McNamara)在發言中說:自江澤民1989年上台后,中國的人權繼續惡化,1999年他不顧國際人權公約,開始了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對法輪功的鎮壓。他還表示他們會收集更多的資料,把江澤民繩之以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