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英倫中華公所舉行新年晚宴

【新唐人】紐英倫中華公所是波士頓地區最大的僑團,也是華埠各個僑團的聯盟。社區500多人士聚集在龍鳳酒樓,共慶新春猴年。中華公所新干事上任后,表示將團結合作所有僑團,自身管理也要公開、透明化。在歡騰的舞獅儀式中,新干事打出了“一團和气”、“振興華埠”、“除舊立新”的條幅。

公所的主席干事在酒會上同与會者敬酒、祝愿新年華埠繁榮。

中華公所主席陳仕維表示,希望今年能把中華公所過去的官司處理好。

猴年出生的中華總會主席陳毓禮說,“祝你日日平安,周周康樂,月月快樂,多謝多謝。”

H2O工程公司總裁蔣宗壬﹕“中華公所今年會和社團多合作,以前不合作。希望新年薪气象。”

波士頓市議員詹姆斯凱利感謝華裔對他貳拾年來的支持﹕“我愛中國城的居民。恭喜發財。”

薩非克郡Andrea Cabral郡長﹕“新年好。薩非克郡郡長祝大家新年好。我是你們的郡長 Andrea Cabral。我祝你們幸福、健康、平安和繁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