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留學生在中國被勞教迫害致危

【新唐人】愛爾蘭法輪功舉行新聞發布,呼吁關注在中國被勞教迫害的留學生劉鋒。

据 “明慧网”消息,中國駐愛爾蘭大使館聲稱,曾一度被非法關押在大連教養院的愛爾蘭留學生劉鋒,現在正接受“所外就醫”。近日,愛爾蘭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愛爾蘭大使館外就劉鋒的近況舉行新聞發布會,呼吁社會各界繼續關注和支持兩位受迫害的愛爾蘭留學生劉鋒和楊方,營救他們早日返回愛爾蘭繼續他們的學業。

愛爾蘭法輪功發言人奧康納(O’Connor)先生說,“在中國,一般勞教所被利用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經常是無所不用其極,如果法輪功學員接受‘所外就醫’,就意味著他很可能面臨死亡或接近死亡,這完全是迫害者企圖逃脫責任,我不認為這是所謂‘人道’的做法。愛爾蘭政府、劉鋒的學校和許多民眾已經對劉鋒的處境非常關心,我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來正義支持,使劉鋒能夠早日回到愛爾蘭。”

新唐人愛爾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