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錚創作「靜水流深」打動讀者

【新唐人】一本名為:「靜水流深」的特殊的書,最近在台灣出版發行,作者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現在旅居澳大利亞墨爾本,該書令人震惊的內容,引起了海外華文讀者的關注。

最近,一本名為:「靜水流深」的特殊的書,在台灣出版發行,作者曾錚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現在旅居澳大利亞墨爾本,她在書中如實地寫出了參与法輪功修煉的過程和認識,并且不帶夸張地寫出了被中國政府抓進監獄后在精神和肉體上所遭受的磨難和所見所聞,內容非常真實,引起了海外和台灣華文讀者的關注。

曾錚,畢業于中國北京大學,曾經先后在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投資顧問公司工作,她為了堅持「真、善、忍」的理念,面對龐大的專制机器毫不妥協,為此做出了巨大犧牲。

一位讀者評論道:這是世界上第一本以親身經歷揭露以江澤民為代表的中共統治集團鎮壓法輪功的全過程。相信這本書出版以后,會讓世界更明白中共如何在上一個世紀末制造了全世界最大的冤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肖金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