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台灣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2004年台灣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一月十一日在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6千多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各界人士參加了這次會議,台灣朝野也紛紛致電祝賀。

清晨六點多,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外圍,大排長龍等著入場參加心得交流會的人群。

主辦單位表示法輪功在台灣廣傳已八年,台灣各地的煉功點也增加有一千多個,修煉人數年年增加,目前約有30万人。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說:這叫做真金不怕火煉,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大部份都是99年7月以后進來的,就是因為中國打壓法輪功,報紙電視就很多報導,很多人因此知道有法輪功這個修練團體,他們好奇就來看,一看就覺得很好,所以進來修煉。最近中國打壓不斷,包括台灣的學員到上海去都被中共國安局拘留,這迫害行為經過媒體報導之后,更多的台灣人知道這件事情,所以他們對法輪功更多認識的机會,所以更多人進來。

台灣總統陳水扁、副總統呂秀蓮,國民党主席連戰、台北市長馬英九等紛紛賀電致意,台聯党主席黃主文親臨現場致詞。

在三個月前被中國大陸扣押的林曉凱也上台分享了那段心路歷程,從會議發言來看,這些修練人所交流的是修練身心,同時也交流如何呼吁各界重視基本人權、尊重信仰自由。

新唐人記者 鄧新宇 李諳 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