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法輪功學員使館前悼念劉成軍

【新唐人】12月30日晚5點至10點,來自關東(Kanto)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前舉行了燭光追悼活動,悼念在監禁中去世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

配音(已完成): 12月30日傍晚,神奈川縣(Kanagawa)、琦玉縣(Saitama)、千葉縣(Chiba)和東京都(Tokyo)的法輪功學員陸續來到中國駐日大使館前,手拿螢光棒,悼念法輪功學員劉成軍。

据明慧网介紹,經确認,已有85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第850名,劉成軍。劉成軍是2002年3月5日震惊世界的長春有線電視真象插播者。在經受了一年零九個月的牢獄折磨后,于12月 26日凌晨4點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离開人世。

日本法輪功學員李娜說:我們全體法輪功學員听到這個消息之后,我們覺得,真的心情非常沉重。我們來到這里就是呼吁全世界有正義感的人們,以及全世界的政府、媒體,幫助我們。幫助我們呼吁中國早一點、早一日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這一悼念活動將在31日繼續進行。

新唐人記者張玉福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