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女發言人的母親在北京被判刑四年

【新唐人】香港法輪功團體一名發言人在中國大陸的母親,因修煉法輪功遭到抓捕,最近在北京被判處四年徒刑。受害人在港的女儿擔心年邁的母親受不了牢獄之苦。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之一蕭文紅透露,其母親岳昌智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經過近三年离家躲藏后,今年7 月被拘捕,本月中被北京市石景山區級法院以所謂“破坏社會秩序”罪判處四年徒刑,整個審訊過程沒有律師和家人在場,僅用了數分鐘就完成。蕭文紅僅在圣誕節前兩天才接到大陸親人通知,家人都非常擔心她母親的安危。

0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蕭文紅:她被關押了6個月都沒有辦法去接触到她,而且到現在也不清楚她將會轉送哪一個監獄里去。

64歲的岳昌智原來是中國航天部門的電子工程師,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99年7月鎮壓開始后屢次被抓。為避開強迫勞教,她于2000年离家出走,至今年7月被補。蕭文紅指母親本來無罪,很擔心她能否承受四年的牢獄之苦,心情非常沉重。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蕭文紅:做女儿的感覺到非常覺得的無助和無能為力,我所能做的是在國際上呼吁更多的人、有善心的人能夠幫她,去呼吁對這些無辜的人的釋放。

她并表示,國內司法制度被利用來迫害法輪功,根本上訴無門,她希望能透過國際人權組織和媒體將迫害的真相讓更多人知道,同時也會与其他學員及關注團體展開營救。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