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真相片的劉成軍被害致死

【新唐人】長春市參与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片的劉成軍歷經多次摧殘,最終被吉林監獄虐殺。吉林監獄糾集大批警察,不顧家屬反對在當天中午11點將劉成軍遺體強行火化。据報道,劉成軍曾參与在長春有線電視网播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江澤民極度恐懼和暴怒,下令‘殺無赦’。

12月26日凌晨4點,劉成軍在醫院去世,他的鼻孔、耳朵、大腿等處都有血液流出。當天上午,吉林監獄糾集了大批警察,不顧家屬反對,未經尸檢,在中午11點將劉成軍遺體強行火化。

消息證實,劉成軍是被戴上手銬送入醫院的,他被打得很重。

2002年3月5日在長春市有線電視网絡的八個頻道插播《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之后,劉成軍于2002年3月24日被抓捕,腿上被警察打了兩槍。劉成軍被關進吉林省公安醫院,遭酷刑逼供。

2002年9月18日劉成軍被人抬入法庭,并被判刑19年,關在吉林監獄。

2003年10月下旬劉成軍被迫害至生命垂危,一度送吉林市中心醫院搶救。雖然醫院下了病危通知,但劉成軍仍被610強行轉回吉林監獄,家屬被拒絕探視。

2003年12月26日劉成軍終于被迫害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