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大法小弟子舉辦首屆修煉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台灣12月27日在台北市石牌國民中學,一群小小修煉者齊聚一堂,舉辦了一場丰富的盛會。

法輪大法已洪傳十一年余,今天是法輪大法小弟子第一次舉辦修煉心得交流會。場內聚集了許多家長和小弟子們專注的听著台上小小修煉者的心得體會。

五歲小采的爸爸說﹕“當小孩子學法的時候,在自然生活中,他就會變得越來越乖。這一點我認為是大法熔煉人自然的一种現象,這個并不是一般我們認為一种用教育方式或任何一种方式可以取代的。”

這場盛會中小弟子們流利的背頌經文、功法展示;也有他們的才藝演出,樂器演奏歌唱、舞蹈、數來寶、鼓隊,充分展現出小弟子個個才智雙全。

小弟子說﹕“就是我還沒得法之前功課很不好,然后為了一點小事會發脾气;得法之后,我就不會發脾气,功課也變好了。”

老師說﹕“都會煉功,雖然是不會煉得像大人一樣,但是還是慢慢的都會很好。讀書也很專心,講話的話和他們講,他們也都知道了道理。

新唐人記者 正雄 楊宁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