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市長与民共慶圣誕

【新唐人】台灣高雄市政府官員在市長的帶領下,到高雄著名景點及各大百貨公司發送糖果和聖誕禮物,與市民共渡聖誕佳節。

隨著聖誕歌聲,高雄市長謝長廷與二十多位局處首長打辦成聖誕老公公的模樣,搭乘聖誕愛心列車,到高雄著名景點及各大百貨公司,發送糖果和聖誕禮物,帶給市民不少歡樂驚喜。

市府團隊首先到渡輪站搭乘濃濃耶誕氣氛的旗鼓輪,與二十多對情侶進行海上聖誕PARTY與有獎徵答活動,謝長廷市長除了現場演奏一段精彩的陶笛「快樂的出帆」。

隨後前往百貨公司分送禮物,吸引了民眾熱烈參與,市府團隊首長走出市府,將歡樂傳給大家,另類的為民服務,讓民眾在冬季的聖誕夜�倍感溫馨。

在這溫馨的節日,謝長廷市長也特別為新唐人的觀眾祝福:

「我是高雄市長謝長廷,在這�向新唐人所有的觀眾,全球的好朋友大家問好,祝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新的一年,祝大家充滿了喜悅和幸福! 」

這是新唐人記者 / 李涓榕 林鴻似 在臺灣高雄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