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政府保護帕瑪拉特公司以免倒閉

【新唐人】意大利內閣已經同意采取緊急措施,防止跨國食品企業帕瑪拉特公司倒閉,該公司目前正因數十億美元的財政丑聞接受調查。

意大利內閣星期二已經同意采取緊急措施,防止跨國食品企業帕瑪拉特公司倒閉。意大利政府將要求歐洲聯盟放松規定從而可以使政府資助帕馬拉特公司的供應商。

政府還批准了一項政令,允許對面臨破產的公司進行改組。帕馬拉特公司董事會也將舉行會議,据料他們會向銀行提出破產保護,根据意大利法律,一旦申請破產保護,公司將有兩年保護期。貝盧斯科尼總理不愿意看到帕馬拉特的倒閉,他希望動用政府的財力來挽救這家公司,但是歐盟的規定禁止使用納稅人的錢去拯救私營公司。

作為歐洲最大的跨國公司之一,帕馬拉特面臨的危机正在日益加深。包括公司前總裁,兩名財務總監在內的二十名高級管理人員正涉嫌犯有刑事詐騙罪而受到調查。 公司的股票大幅跳水,已經下跌了將近70%。在意大利和世界各地數以万計的公司雇員正面臨失業的前景。

帕馬拉特在意大利公司排行榜上位于第八位,主要生產乳制品,該公司每年購買意大利牛奶總產量的百分之八,它在三十個國家都設有合資企業,總雇員有三万六千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