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熱內盧建成世界上最大的圣誕樹

【新唐人】世界上最大的圣誕樹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建成,圣誕樹上的彩燈照亮了湖面以及里約熱內盧的南部。

大約五千名巴西人為里約熱內盧的圣誕節慶祝活動忙碌著,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圣誕樹。 這棵圣誕樹高82 米, 被裝飾了300 個圣誕球和500 個星形飾品,圣誕樹上的彩燈照亮了湖面以及里約熱內盧的南部。

觀眾們站立在雨中,一邊慶祝夏季的里約圣誕節, 一邊欣賞著巴西流行音樂歌手以及作曲家米爾東.納希曼杜(Milton Nascimento)的音樂會。

當地的一位居民克里斯說,"我覺得以這种方式歡度12月真好!" “而且, 在圣誕節之前, 我們都會體會到祥和与和平。" 這棵圣誕樹裝飾了28 0万只彩燈以及26,000 米彩飾,使得人們在500 米外就能看見。

305至410 吨重的樹被安置在水面上的十一個10 吨重的圓環上,由二只柴油發動机供電。

1,300 名藝術家和工作者參与了這棵圣誕樹的裝飾, 耗資75万 美元 。這棵圣誕樹隸屬于一家私人保險公司和里約熱內盧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