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擊敗西班牙贏得戴維斯杯

【新唐人】菲利普西斯星期日經過五盤大戰擊敗了西班牙名將費雷羅,幫助澳洲隊第28次贏得戴維斯杯。

本場比賽開始前,澳洲只需在剩下的兩場比賽中贏下一場即可奪冠。菲利普西斯以7-5 6-3 1-6 2-6 6-0戰胜對手后,澳洲已在五局三胜制的比賽中以3-1領先,鎖定了胜局。

原定在休伊特和莫亞之間進行的第五場較量隨即宣布取消,運動員和觀眾自發開始了慶祝。

菲利普西斯在周五的第一場單打比賽中輸給了莫亞,但他周日在草地球場上表現良好。面對世界排名第三的費雷羅,這名澳洲選手一上來就打得很順手,以2-0建立領先优勢。依靠一連串ace球、精准的截擊和痛快淋漓的触地球抽殺得分,溫布爾登亞軍菲利普西斯頭兩局勢如破竹。雖然費雷羅的底線技術优秀,但他更适合在紅土場地上作戰。

不過,費雷羅還是克服腿部傷勢影響,奮力發起反擊,并把比賽拖入決胜的第五盤,無奈最終還是敗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