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湾区科技界华人重视资讯网络

【新唐人】美国旧金山南湾的矽谷作为世界电子和通讯技术等高科技行业的中心,一直是海

外华人创业投资最活跃的地区之一。

在高科技时代的今天,资讯网络常常在创业投资过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

在美国矽谷的中华资讯网路协会举办的各种活动,受到对高科技创业投资感兴趣的

华人的重视。

中华资讯网路协会简称CINA, 已经有11年的历史,目前吸引了大约两千六百名会员。

IncubeNet 公司总裁 周宏泰说:”湾区很多人喜欢创业吗,那在我们CINA这个范围里面呢,我们作很多的NETWORKING,帮助这些有心要创业的人和风险投资者搭上线,然后我们请很多讲员来讲演如何创业的事情,或如何筹钱的事情。“

谈到CINA成立的原因,发起人安吉拉周说:”CINA 是在1992年由几位工程师自己成立的,因为当初的想法是说作为一个研究小组,就是说每个人探讨一些,念几篇文章,然后大家互相交流。可是时间久了之后就发现每个人都很忙,都没有时间来准备。所以干脆想就找一些专家来跟大家分析。“

美国经济在今年第三季度增长高达7.2%,是近19年以来的最高增长幅度。在11月1日

举行的中华资讯网路协会年会上,矽谷很多创业投资的华人认为明年美国经济前景

乐观。

IncubeNet 公司总裁 周宏泰说:”我们觉得已经看到很多迹象开始在回升了。明年应该是一个转力点,开始要往上冲了。那么我们认为网络和电子通讯会是带动它的一个很大的动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