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法輪功學員燭光緊急援助中國功友

【新唐人】今天丹麥法輪功學員在丹麥克里斯琴堡議會大廈前舉行了燭光聚會。呼吁丹麥政府及人民緊急援助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今天丹麥法輪功學員在丹麥克里斯琴堡議會大廈前舉行了燭光聚會。呼吁丹麥政府及人民緊急援助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發言人吳女士說:“今天丹麥學員到議會大廈前,向全世界善良的人民呼吁幫助解決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嚴重迫害,最近有消息得知有100 多個法輪功學員在吉林監獄里面進行絕食,抗議迫害,他們的生命都處在危險之中,其中有個學員叫劉成軍,他是受到嚴重的酷刑迫害,現在生命垂危。”

從官方网站公布的一張照片看,劉成軍已虛弱到無力保持正常坐姿。

据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目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上升到809名。他們呼吁丹麥政府及國際各界人士了解迫害的殘酷性,積極參与營救行動,共同聲援,制止對法輪功的虐殺,制止迫害!

這是新唐人記者丹妮在丹麥哥本哈根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