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警察破獲被走私的老虎和熊等動物

【新唐人】泰國警察在一場突擊走私中﹐擒獲被鎖在獸欄里的數只老虎和熊等動物。

數十名泰國警察和政府官員突擊离泰國首都曼谷北方20公里的一處私人住宅﹐查獲數只被關在條件惡劣的獸欄里的老虎、猩猩和熊。

此次突擊中﹐他們共搜到四具冷凍的老虎尸體﹐ 二十只熊掌﹐六只活老虎﹐四只活熊﹐一對猩猩﹐ 還有一些小型野生動物的骨頭和其它部位﹐ 包括穿山甲﹐蛇和龜等。

森林警察局長說﹐ 這些動物中有的是在國內的叢林中捕獵的﹐ 有的來自鄰近國家。他說:“我們森林管理處警察非常關心這個問題﹐ 我們接獲許多來自非政府組織和海外野生生物保育團體的投訴﹐聲稱泰國是世界最大的動物買賣中心。動物買賣所得的利益僅次于毒品。”

警察及森林管理官員相信﹐ 這批野生生物正被准備送往為來自韓國、日本、中國觀光客提供异國風味的當地餐館﹐他們相信吃了某些動物的身體部位會產生超能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