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屆世界賽車錦標賽正在澳大利亞舉行

【新唐人】太陽能汽車已經開始在澳大利亞第7屆世界賽車錦標賽中大放光彩。

第7屆世界太陽能賽車錦標賽是對汽車的技術和性能的權威檢驗,22輛最熱門的汽車正在進行角逐。

越野賽橫跨澳大利亞,從達爾文到阿德萊德,全長3000多公里。

這項比賽正如字面上所顯示的意義一樣,越來越激烈、白熱化,將創造出最快的記錄。

荷蘭最棒的紐奧(Nuon Solar Team)太陽車隊說,他們很高興他們處于領先。

紐奧(Nuon Solar Team)車隊成員說:“實際上成績很好。仍然是第一位,所以我們很滿意。我們比昨天開得慢些,為的是給電池充電。今天上午,我們采取靜止充電,太陽出來時,車停著不動,但效果不是太好,所以我們不得不開得慢一點,以獲得太陽光。”

但天气不作美,缺乏足夠的陽光,是比賽者最嚴酷的挑戰和對抗。

隊員說:“是的,我們對天气很擔心,昨天晚上還很晴朗,所以我們想今天上午也會是個晴天,但云彩滾過來了。”

曾獲兩次亞軍的墨爾本“黎明女神隊”目前仍處于第二位。

這個賽事從1987年開始,由丹麥出生的澳大利亞人漢斯-鎖爾斯圖普發起,他在1982年曾駕駛世界上第一輛太陽能汽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