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錦賽英格蘭隊戰平土耳其隊出線

【新唐人】歐錦賽中英格蘭隊以0比0戰平土耳其隊出線, 教練埃里克松對比賽結果感到滿意。

英格蘭隊教練埃里克森(Sven Goran Eriksson)贊揚球隊在星期六的比賽中,戰胜

客場壓力,0比0踢平土耳其隊,獲得進入2004歐洲錦標賽的決賽資格。

在過去一周內英格蘭隊曾經面對僵局。 由于主力后衛費迪南德忘記接受藥檢而未能

入選參賽,球員曾威脅要抵制這次比賽以示抗議, 但仍保持第七小組比賽的頭名。

埃里克松在新聞發布會中說,“我們再一次表明了我們是一個非常好的足球隊, 有

我們的特點。”“如果你了解這個星期中發生的事情, 你就會覺得今天的比賽是非

常專業的。球員們沒有受負面的影響, 他們踢得很好。”

他還說,“在土耳其, 取得好成績并不容易。 但他們做到了, 并且是用讓人信服

的方式做到的。 0比0通常不是一個好的足球成績, 但是今天這是一個令人滿意的

成績。”

由于隊長貝克漢姆將點球踢過了門柱,英格蘭隊最終戰平。

土耳其隊教練古內斯(Senol Gunes)說, 他的球隊在當晚沒有發揮最好水平。

他說,“無論我們如何想贏,那場球我們沒有發揮出我們正常的水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