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發現木乃伊狀的未知腿部殘肢

【新唐人】俄羅斯發現一條木乃伊的腿部殘肢,科學家們尚未搞清它是屬于何种生物。

一些登山者發現了一种未知動物木乃伊狀的腿部殘肢,這种動物可能生活在數千年前的西伯利亞阿爾泰山區。當地媒體說,這是在3000米的高處發現的。

周三(10月8日),來自獸醫學院和阿爾泰農業大學的科學家們檢查了這條腿,他們認為它很像人類的腿。

發現這塊骨頭的一位登山者說:「我發現的這條腿實在很奇怪所以我決定帶著它。」

科學家們用X光檢查了這條腿,确定它已經有好几千年了,而且這些骨頭并不屬于任何已知的動物。

科學家說,膝蓋關節的位置顯示,這种生物用兩條腿走路,腿部和足部都長滿了紅色毛發,這表示這种動物在柔軟的地面上行動,可能是雪地。

這塊大腳趾是由三塊趾骨組成,而人腳只有兩塊。這條腿保存得很好,陽光和空气已經使肌肉纖維乾縮了。

科學家們還在繼續檢查這條腿,他們說現在認為它是「雪人」還言之過早,還需要作DNA檢查。這條被發現的腿适合穿歐洲36號大小的鞋子,而 一般認為“雪人”有一雙非常大的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