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橄欖球總會對窮國球員缺席世界杯表示失望

【新唐人】國際橄欖球總會對在橄欖球世界杯之前一些窮國球員退出參賽表示失望。

國際橄欖球總會(IRB) 承認今年的世界杯由于窮國球員的缺席而遜色, 但是國際橄欖球總會主席賽德-米拉(Syd Millar)說委員會在星期五比賽開始(10月10 日)之前無力解決這個問題。

星期三(10月8日) 米拉(Millar)在悉尼說國際橄欖球總會計划設立一個工作小組,建立一系列新規則保證所有最佳的球員能夠參加2007年的世界杯比賽。

.

即將召開的第五屆世界杯由于一些國家的球員的突然撤退失去了光澤,這些國家包括位于大洋洲的斐濟、薩摩亞和湯加。

那些國家聲稱他們的球員受歐洲和新西蘭的富有的俱樂部的壓力,未能參加世界杯比賽。俱樂部則否認了這一指責,國際橄欖球總會認為除非有證据,否則它無法制約他們。

米拉(Millar)說一項希望由國際橄欖球總會支付缺席球員的薪水的建議是不可行的, 盡管比賽被預計將獲得贏利,委員會仍然沒有經濟實力這樣做。但是他補充說盡管缺席了那些球員,他确信澳大利亞世界杯將是一個成功的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