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王子弗雷德利克宣佈婚事

【新唐人】丹麥王子弗雷德利克(Frederik)和澳洲籍女子瑪莉.伊麗莎白.唐那森(Mary Elizabeth Donaldson)在星期三(10月8日)宣佈了他們的婚事。但是這位新娘還需要努力贏得丹麥人民的心。

丹麥女皇瑪格莉特(Margrethe)在星期三(10月8日)的國務委員會會議上正式同意了35歲的皇室繼承人和他的律師畢業的女友的婚事,委員會由政府和女皇組成。

丹麥皇室在人民心中享有崇高的聲望,深受愛戴。

這對新人在丹麥的福雷登斯堡宮(Fredensborg Palace)的記者會上,正式宣佈了他們的婚事。据說由于唐那森在發布會期間使用的是丹麥語,所以使整個發布過程延長。

唐那森現年31歲,來自澳洲的塔斯馬尼亞島,之前從事房地產代理。她的母親早逝,父親是大學的數學教授,和一個名叫蘇珊.穆蒂(Susan Moody)的作家再婚。

瑪莉和弗雷德利克(Frederik)王子相識於2000年的悉尼奧運會中。

家庭主婦康斯坦莎.珊弗德(Constansa Sanford)說:「我認為她是一位非常美貌的女子,我相信她也會十分符合王子的理想。」

弗雷德利克的弟弟喬阿西姆(Joachim)王子,在1995年的11月和他香港籍的妻子雅麗姍德菈成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