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特格斯大學師生簽名聲援營救李祥春

【新唐人】由法輪功之友和國際大赦羅特格斯大學分部聯合倡議的營救李祥春簽名活動于十月七日在羅特格斯大學校園內展開。美籍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去年回中國時,在机場就被帶走關押。自此,海外法輪功學員開展了各种各樣的營救活動。

今天的簽名活動位于新布朗斯維克校園學生中心對面的小廣場上。法輪功學員和簽名活動的組織者們在那里拉起了救援李祥春的橫幅和各种展板。他們向學生、教職員工和行人發放傳單,講述李祥春和其它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听到了真相的人們紛紛簽名表示支持并進一步尋問李祥春的近況。到晚上九時許,共有700多人簽了字。

一位簽名人說﹔我不認為這是對的,作為人就應該有基本的權利,而他卻被剝奪了。

另一位簽名人說﹔几天前我讀了李醫生的故事。我生在羅馬尼亞,也從這個制度中出來的。所以我知道那里在确确實實發生著什么,是類似的情況。象這种事是從來就不該發生的。

數月前剛從中國大陸被營救出來的法輪功學員陳剛和法輪功之友的代表在傍晚的簽名儀式上發了言。他們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和所有正義的力量共同努力,盡早將李祥春營救出來并結束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松濤從新澤西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