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舉行雙十國慶晚宴

【新唐人】由芝加哥中華會館主辦的慶祝中華民國92周年雙十國慶晚宴10月5日晚在芝加

哥南華埠富麗華酒樓舉行。

晚上由近500名芝加哥各界華人華僑參加的國慶餐會在芝加哥著名歌唱家龍倩領唱的中美兩國國歌聲中拉開序幕。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鄭天授處長夫婦、副處長王保新、 僑教中心主任庄瓊枝、中華會館董事長關其煉主席黃顯楊等貴賓出席了國慶餐會。 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鄭天授處長致詞表示:代表政府和國民感謝全僑各界參加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的餐會,多年來中華民國在海內外同胞共同努力之下經濟自由化、政治民主化、社會多元化為國家長遠的發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礎。我們深切的體認到—實現民主是國家長治久安之道,我們愿意和大陸分享我們的這項經驗。兩岸的問題應該在和平、和解、合作的基礎上來共創雙贏,相信這也是我們海外僑胞共同的心聲。希望早日看到這一天的來臨。 晚宴中由芝加哥新世紀電視台主播穆沙沙主持演出了精彩的節目。台大合唱團、 成大鼓陣等演出團體為國慶晚宴奉獻了精彩的演出,其中由成大鼓陣的羅逸清特地為慶祝中華民國92年國慶而作的“普天同慶賀雙十”將慶祝气氛帶入了高潮。 餐會上各界僑胞齊聚一堂,在“中華民國万歲”的呼聲中大家共同舉杯慶祝中華民國92周年國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