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州立大學舉行校慶游行活動

【新唐人】1916年建校的賓洲洲立大學約4-5万的學生中有大陸學生1千人。一万名教職員工。她以美式足球著稱曾獲全美冠軍。盡管游行時間在傍晚5點開始,人們卻早早地開始等待這全美最大的校慶活動。

在今年的校慶中第一次出現了法輪功的游行隊伍。對中國傳統精彩新穎的表演,使觀眾們大飽眼福。在中國受到鎮壓的法輪功團體為什么會在西方國家蓬勃發展呢?

記者采訪了該校三年前只身一人練法輪功的謝女士

謝女士來自台灣,她說:98年在日本東京上大學認識法輪功的,賓洲大學有的中國學生罵,嘲笑。威脅我。我一直記著李老師的話:“別人可以對我們不好,我們不能對別人不好,”按真善忍標准做。當中國學生听了不實宣傳,在很多圍觀者面前質問我說:你為什么騙我等等,我看著他的眼睛心中充滿了善念說:我不會騙你,我是修練真善忍的,我一點一點講了法輪功的故事,他眼睛紅紅的說:“我相信你,盡管很多人跟我講法輪功不好,我真的相信你。”

最后她告訴記者:法輪功完全是無私的,有很多很感人的故事,我希望我能夠好好的學,使自己變的越來越無私,真正是替別人著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