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初中生一目十行

【新唐人】台灣一名初中生一目十行,2秒鐘能看一千多個字,今年9月17號榮獲台灣南區第三屆全民閱讀能力檢定初級組第一名。

楊仁現年15歲,目前就讀台南市建興國中二年級,今年9月17號榮獲台灣南區第三屆全民閱讀能力檢定初級組第一名,平均一分鐘可讀43920個字,速讀能力已超越大學組,快到能一目十行。他特优的表現受到校長和全校師生的贊譽。事實上楊仁才參加了一期的速讀研習班,他怎么能有這樣突出的表現呢?

楊仁說:想要使讀書效率加快。楊仁的母親說:練習速讀課,讓孩子閱讀速讀快一點,我想這樣可以節省他一些閱讀時間,希望他能有更多時間來煉功、學法,煉法輪功。

他修煉法輪功之后身心的改變?楊仁說:對什么事情的執著心,都比較沒有那么重,比較不會計較,跟人家起爭執,比較不會胡思亂想,會專心。

孩子品學兼优,除了在校接受師長的教導,家庭教育更是重要。楊仁的父母都是國中老師。

楊仁的母親說:用班規去制約孩子,你看不到他的時候,他還是一樣會做坏事。可是你真的把真、善、忍裝在他的心里面去的時候,我想就不一樣了。這個才是真正心靈改革,我想教育界,教育還是這樣才有希望。

更難得的是他生長在一個以真、善、忍為理念循循善誘的家庭,全家人都修煉法輪大法,在充滿善、慈悲詳和的薰陶下,真能使人生慧增力,發揮出人潛在的本能。

新唐人記者 林銀雪、宮安洲、蔡文霞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