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巴格達總部遭火箭襲擊

【新唐人】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一座美軍和文官使用的酒店星期六遭到三枚火箭彈襲擊,但沒有造成傷亡。

伊拉克一名美軍發言人證實,位于巴格達市中心的拉希德酒店星期六凌晨(9月27日)遭到三枚火箭彈襲擊,但只是外表受到損坏。

這座酒店大樓和鄰近的會議中心戒備森嚴,美軍在伊拉克的新聞中心以及其他設施都在這里,美軍指揮官和文職官員也大多住在這個酒店。

酒店西部的一個居民區現在已被美軍封鎖。据目擊者說,大約在當地時間早晨6點30分,有人在街道上向酒店發射火箭彈,隨即丟棄發射器逃脫。

而在巴格達西部大約50公里外的費盧杰,周五晚實行宵禁后,至少有兩名伊拉克人被打死。

美軍發言人說,一輛汽車在檢查哨口沒有停車,美軍第82空降師的士兵開火,打死了2名伊拉克人,打傷4人。

當地醫院的官員說,有4人被打死,至少有5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婦女和小孩。目擊者說,他們分乘的兩輛小汽車在當地時間夜間11點從城鎮的東口入城,接近檢查站時受到掃射。

隨著這一新的射擊事件傳開,當地又出現了反美示威。

費盧杰是遜尼派穆斯林聚居地,他們反對美軍占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