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第一百四十七期】中國的奧德賽談公民意識(下)

【新唐人】1992年美國作家ANNE THOUSTON﹐中文名叫石文安寫了一本書﹐書名是“中國的奧德賽”。奧德賽是希臘神話中一位歷盡千辛萬苦﹐勇往直前的一位英雄人物。今天我們繼續請被譽為中國的奧德賽的中國自由民主黨主席倪育賢先生與我們暢談公民意識。

………..

中國和中國共產黨政權是兩回事情

這是常常被他們混淆的兩個概念。共產黨常常說愛國﹐愛國﹐聽從共產黨的人﹐支持共產黨的人﹐它加上個愛國僑胞﹐不聽共產黨的﹐揭露共產黨的﹐這些人是不愛國﹐甚至還說賣國。這當然很可笑了﹐但它反復講﹐混淆兩個概念。實際﹐我們中國﹐這麼美麗的國家﹐這麼忠厚純朴的人民在共產黨幾十年的暴政下﹐變成這麼愚昧可憐的一群要殺就殺﹐要這麼樣就這麼樣的一群可憐的人。我們真正愛國的人應該痛恨這個蹂躪我們中國人民的政權﹐應該知道這個政權是對我們國家造成最大災難的政權。愛國應該愛這片土地﹐愛這裡的人民。我們現在對共產黨的揭露﹐說到底還是因為我們還很執著的愛這片土地﹐愛這裡的人民。所以這是真正的愛國。共產黨的文化裡把一切都顛倒過來﹐它說的愛國就是愛它們這個特權階層。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