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与西班牙爭奪戴維斯杯冠軍

【新唐人】在戴維斯杯半決賽中,澳大利亞和西班牙分別擊敗瑞士和阿根廷,一起闖入到本年度戴維斯杯決賽,在11月28日-30日澳大利亞將在墨爾本与西班牙爭奪本年度戴維斯杯冠軍。

憑借莫亞(CARLOS MOYA )在最后一場男單比賽中的胜利,西班牙隊以3-2艱難戰胜阿根廷隊,從而再度闖入戴維斯杯決賽。

在費雷羅以0-3(4-6,5-7,1-6)意外敗給卡勒里之后,西班牙隊被拖入到最后一戰,只有莫亞戰胜高迪奧,西班牙隊才能闖入到最后的決賽,結果老將莫亞用自己出色的發揮解決了一切,在与高迪奧的比賽中,莫亞完全統治比賽,他以6-1,6-4,6-2直落三盤戰胜對手,從而幫助西班牙隊晉級決賽。

高迪奧輸得心服口服,他說道:“莫亞今天的表現就像是世界頭號選手,我認為他今天可以擊敗任何人。”

莫亞賽后說:“我一直夢想著會有今天這樣的机會,結果我把握住了,我想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場比賽。”

澳大利亞和西班牙堪稱戴維斯杯決賽中的老對手,在1965年和1967年,主場作戰的澳大利亞隊正是擊敗西班牙之后捧起戴維斯杯,而在2000年,西班牙隊則在巴塞羅那戰胜澳大利亞隊后,問鼎戴維斯杯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